本來這週五要開始po「戀愛交易」的角色短篇故事的。
不過因為一些意外的因素,所以延至下星期五(8/23)。
若沒意外,從下星期開始,每星期五都會有一篇角色的短篇故事。
屆時請大家多多指教。

雖然不會有,雖然應該不會有,雖然絕對不會有,但若有期待短篇故事的粉絲,麻煩再等一星期囉。

回到今天主題。
因為上述所提的因素,我莫名的空了一週下來,藉此機會,我想實行早就想做的一件事。

那就是「不正常的三題故事」

在此先解釋何謂三題故事:


這種類型的寫作模式來自輕小說「文學少女」。

總之呢……
就是先定出三個題目,例:「巴比倫塔」、「炸彈」、「小鹿」。

然後我就必須依這三個題目去創作短篇故事。
例:小鹿上巴比倫塔後被炸彈炸死了。

但是平常的題材不夠有趣,所以今天的三題故事,麻煩大家提供「不正常的三題」。

若以「不正常的三題」進行本次主題,我剛舉的三題例子就會變為:「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傑士塔威」、「智障」。

短篇故事就變成:智障上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後被傑士塔威炸死了。

……咦?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自己寫完後都看不懂了。

總之呢……就先試試吧。
因為作者不擅長寫出正常的故事,所以只能玩這種形式的三題故事。

以下開放大家留言,請寫下你們想要我創作的三題。
格式如下:「○○」、「XX」、「我○○你的XX」。

截止時間到8月17日(六)晚上11點59分,若有趣的點子很多說不定還會開個投票,若沒有很多我會挑其中一個提案寫,預計上角色短篇之前會寫出來供大家指教。

提議越有病越好,對我來說,越病應該越好寫。
雖然我不保證寫完後是一篇好故事XD

而且也不保證作者跟讀者看得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