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得獎作試閱與 7 月小說新連載登場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3-07-05 18:09:39
  台灣角川 FORCE 原力誌 2013 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得獎作試讀與 7 月小說全新連載今日正式登場。得獎作的部分包括銀賞得主 Killer 與插畫大賞金賞得主 For i共同呈現懸疑又脫線的經典童話《闇之國的小紅帽》;銅賞得主小鹿以「好感度」作為交易代價,所描寫的全新學園戰鬥戀愛喜劇《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另一位銅賞得主薛西斯充滿傳說與奇想的東方奇幻佳作《托生蓮》。



此外第三屆台灣角川輕小說大賞得主 B.L 也於 7 月推出全新連載《三萌主義》,有興趣的人可前往官方網站瀏覽更多關於作品的相關資訊。

 


  一旦所有交易都只能付出「好感度」作為代價,若將喜歡一個人的心情都交易告罄,結果將會如何呢?

  「戀學園」是所特殊學校,校內只能使用「好感度」進行交易。就讀高二的李賢依,是近五年來唯一「破產」的人。喪失好感度而窮困潦倒的他,深知戀愛多麼可怕,於是召集幾個好友,成立「成就戀愛社」,表面上為他人作戀愛諮詢,實際上卻暗中搞破壞。一位名為賴一璃的學妹前來進行委託,希望他們能幫她找到一個擁有「讓他人無條件愛上自己」效果的道具。一行人使出渾身解數,卻在過程中漸漸發現了不為人知的事實──!
 

《闇之國的小紅帽》作者:Killer/插畫:Fori


  披上家傳的紅斗篷,樂天又脫線的小紅帽,一無所知地踏入危機四伏的詛咒之森……

  為了尋回一條絲巾以換取獎金,樂天又脫線的廚娘少女亞芮,自告奮勇前往人人畏懼的黑森林。她先是闖入令人聞風喪膽的布雷希特子爵城堡,不但撞翻了盔甲,還把木乃伊看成子爵,不小心弄斷了它的頭。就在她追著沒頭沒腦的木乃伊衝進森林時,真正的城堡主人格蘭德爾現身,對她發出警告──今晚正是黑森林五十年一次最危險的狼王之夜。狼嗥逐漸逼近,她能否逃離狼爪,平安帶回絲巾呢?

《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作者:小鹿/插畫:櫻野露


《托生蓮》作者:薛西斯/插畫:Izumi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華為父母;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傳說哪吒打死東海龍王之子敖丙,割肉剔骨,以自身血肉為償。太乙真人憐他精魂無託,遂從五蓮池中摘來蓮花荷葉,為他重鑄清淨之身。修仙二十餘年,少女戚霜終於獲准回到她惦念的家鄉,卻發現村中盲信著一位外地來的「連大仙」,自稱能以法術「托生蓮」為人重塑血肉、起死回生。戚霜修行已久,深知世上絕無此等荒謬法術,決心當面戳穿這神棍的謊言,誰知見了連大仙的真身之後,卻如墜雲裡霧中……
 

7 月新連載《三萌主義》作者:B.L./插畫:櫻野露


  上樑不正下樑就會歪,爸媽是宅孩子變成蘿莉控也是應該。

  因為有對阿宅父母而興趣取向不同於常人的少年羅思,在升上高二的那天下了沉痛的決定:要封印身邊的宅物,好好重新做人,享受青春!然而這個果斷決定才 下了不到半天,一個宛若來自二次元、完全正中他好球帶的小蘿莉──古曉萌,居然就這樣轉學到他的班上來了!面對這個想要用阿宅力量當上總統的電波蘿莉,羅 思真能不受影響,一如當初計畫地脫離阿宅、謳歌青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