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可萌》

 

在二次元的世界中,有一個很特別的現象。

那就是什麼東西都可以擬人化,什麼東西都可以萌!

萌的東西真是無奇不有,請看以下案例:

最近很火紅,我也很喜歡的櫻花蝦萌化

(感謝各繪師及屏東縣政府) 圖片出處

櫻2  

 

詢櫻1  

 

台灣角川萌化,角角和川川

(根本不用萌化啊....放我責編照片就好了,為何要捨近求遠呢?) 

角角  

川川  

 

 

就連一些神秘的生物都能萌化.......

蟑螂(現實中的蟑螂若是這樣,我可以)

蟑螂娘  

蟑螂娘2  

 

花枝(現實中的花枝若是這樣,我也可以)

花枝娘2  

花枝    

 

萌化(?)

哆啦a夢  

哆拉a夢貓  

 

萌蠱(?????)

萌蠱  

 

 

生物可以萌化,那當然食物也可以

和果子、草莓大福

和果子  

草梅大福  

 

其中我覺得莫名到讓我大笑的是這個:

 

豆腐(微獵奇注意,讓我們看看女孩子柔嫩到極限會變成什麼樣?)

豆腐少女1  

 

豆腐少女2  

豆腐少女3  

※漫畫名:豆腐少女,整部都在看女孩子碎裂啊!(無誤)

 

就連無機物也能萌化

 

鼎鼎大名的軟體初音

初音  

初音2  

 

WINDOWS的IE瀏覽器

原圖出處

ie娘  

 

以下附上IE的日常生活(跟小鹿平時的婚姻生活有點像)

原圖出處    

ie1

ie2

ie3  

ie4  

 

 

 

軍鑑

鍵娘  

 

城堡

城堡  

 

眼鏡萌化(?)

新八  

新八2

 

即使是鬼片也可以弄得很不可怕

貞子

貞子萌化版  

 

 

當然還有一些奇杷到不行的萌化

 

右手

美鳥扮身邊  

右手  

 

電腦營幕擬人萌化(???)

營幕萌化  

※除了幫螢幕蓋被子,當然還有穿裙子和內衣什麼的,但那些圖片都太過激,這邊就都不放了。

 

最後,為大家獻上人類的萌化

 

之前很火紅的克里米亞檢查總長

檢察總長萌化圖    

檢察總長萌化圖4

 

薛西斯老師萌化

薛西斯  

 

小鹿萌化

970866_385780718194427_67161735_n  

 

夜透紫老師萌化

夜透紫老師  

 

值唯老師萌化

值言老師  

 

吐言老師萌化

值言老師  

 

※我沒重復,他們是同一個人。

 

人類是沒有極限的,到底還有什麼東西是不能萌化的?

若有人想到反例,請務必告訴我。

感謝大家的閱讀,我們下星期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