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
恭祝天底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機會難得,容我在此訴說幾個有關我、輕小說跟爸爸之間的趣事。
這篇短文的主題,就暫稱「我爸爸與輕小說的慘烈修羅場」好了(咦?)。



我爸爸是四十年代的人物,一直給我們的印象就是嚴父。

首先第一件趣事,某天,我在我妹妹前看「我的妹妹那有這麼可愛」、「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這兩部輕小說,結果被我爸看到──
當天晚上,馬上召開了家庭會議。

第二件,我在看「我的朋友很少」這部輕小說,結果被我爸爸看到,當天晚上不意外的還是召開了家庭會議,我爸爸語重心長的問我:「你是不是在學校有被欺負?是不是交不到朋友?」

第三件,我出版輕小說,我爸不知道什麼是輕小說,一直以為那是很輕的小說,於是在夜深人靜時,偷偷用家裡的體重計量(我媽說的)。

第四件,爸爸身為四十年代的人,高科技、電腦跟流行事物都不是很懂,但我出書後,他每天都會逛我的粉絲團,計算每天多了幾個讚,還偷偷拿了我的兩本書到公司推銷炫耀。

爸,感謝一直以來的照顧。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