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人
不僅編輯部的人待我很好
許許多多的粉絲,更是多次讓我感動
還記得上次那個影片的背景音樂嗎?
這次,她又為了許雙寫了一首歌
這篇我只是負責引言的,接著,就把棒子交給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我是幫小鹿老師創作音樂的Stacey
平常是個上班族,下班後喜歡在鋼琴上亂彈
這輩子沒想過可以作曲發表
在此要衷心的謝謝小鹿老師將音樂分享到Youtube上

我想許雙是個溫柔的人
不論主角是什麼樣子,多麼狼狽不堪,都全然包容
雖然許雙生命中有許多未解決的問題,帶著不安及不確定
但仍勇敢的活下去
就和我們每個人一樣
希望大家喜歡這首曲子 ,也從中得到力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絲來信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